商丘治疗糖尿病的医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治疗与手术 >

1 型糖尿病

 
糖尿病手术后护理康复
如何正确对待1型糖尿病
 来源: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 专家咨询电话:0370-5555515
 

1型糖尿病是一种体内胰岛素绝对缺乏所导致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终身性疾病,虽然目前尚没有有效的手段治好1型糖尿病,但通过胰岛素替代治疗不但可以挽救1型糖尿病患者的生命,还可以严格控制高血糖来预防并发症,维持正常寿命。

1型糖尿病发病年龄多在20岁以下,但也会有成年发病的病例。1型糖尿病发病后必须用胰岛素努力治疗,否则会出现酮症酸中毒,如不及时治疗,则会导致死亡,故又称为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

1型糖尿病患者隐瞒病情

在世界上的很多山东 ,1型糖尿病患者除了拥有正常的寿命外,还可以追求、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近期由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糖尿病联盟合作开展的一项 1型糖尿病研究项目调查显示, 1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非常不理想,死亡率远远高于非糖尿病患者。此外,1型糖尿病患者还面临着许多其他挑战:社会对1型糖尿病患者的歧视现象,致使他们中的一些人失去了上学、就业、享受婚姻生活的机会;持续的治疗费用还给很多患者家庭带来长期的经济负担。

 

“胰动力”三阶疗法  创造糖尿病治疗奇迹

“胰动力”三阶疗法打破胰岛分泌胰岛素受抑制的医学难题!是世界首创从糖尿病发病原理入手,糖尿病的核心发病 机制是胰岛β细胞受损,也就是说,如果胰岛β细胞没有受损,糖尿病就不会发生。因此,拯救胰岛β细胞及其功能 ,促进自身“胰动力”的恢复,必然是糖尿病治疗过程中的核心策略。通过激活胰岛素受体敏感性、修复老化、休眠 的胰岛β细胞、促进胰岛β细胞再生这三步,临床研究发现有95%以上的患者得到了治疗后 康复,99.3%的患者不 论病程长短及不同病因,在治疗1-2个月后均可收到较为明显效果, 打破了我国糖尿病治疗领域的难题。


上一篇:2 型糖尿病

下一篇:胃转流手术

  • 荣誉资质
  • 先进设备
  • 医院环境


医院首页|介绍|医院动态|权威专家|糖尿病手术介绍|康复病例|联系我们|在线咨询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非诊断治疗之依据,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诊治。
Copyright@2012 - 2015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医院. www.sqwytn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5555515| QQ在线咨询:3456161845
备案:豫ICP备090172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