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治疗糖尿病的医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治疗与手术 >

控制不了食欲有什么办法能减肥?

       其实这是一个普遍存在的情况,很多胖友想通过节食的方法减轻体重,但是因为控制不了饥饿感,控制不了进食的欲望,所以最终都是以失败告终了。这种情况我也很理解,这也是不少胖友的苦恼,也是最终导致减肥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控制不了食欲有什么办法能减肥?
       对于这种情况可以说是身体自然的反应,也有专家医生说这是胖友的一种典型的心理疾病,但是我们如果能从中认真分析的话,其实这里面的病理基础也是显而易见的。
       这是因为我们的肠胃会接受一些外界的刺激,比如食物对肠胃的刺激,这种刺激是和饥饿感有关的,反馈给大脑之后,大脑处理数据,然后再反过来调节和进食饥饿有关的激素分泌,促使我们去进食。
       其实我们也可以想一下,即使我们不进食,用一定的外界调节去刺激产生饥饿感的区域,我们同样会感到饥饿,即便已经很饱了。这也算是身体的自我保护功能吧,对于它我们无可厚非。但是我们也可以以这个点为源头,能消除或降低对这个区域的刺激,是不是就可以不产生强烈的饥饿感呢?
       其实我要给这些胖友说的是,代谢纠正手术(胃转流手术)利用的就是这个原理,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改变食物的路径,减少食物对饥饿感的刺激,减少进食量和吸收量,调节了糖和脂肪的代谢,从而起到减重的目的。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肥胖引起的代谢问题也能很好的解决。
       所以说,对于各种原因导致减肥不成功的胖友们,代谢减重手术不失为最佳的一个选择。但是遗憾的是并非每一个都适合做,手术方法也有比较严格的适应症和禁忌症,术前需要评估很多指标,如果不符合要求,是坚决不能采用手术减肥的,这一点希望大家能知晓,避免盲目选择。(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咨询、挂号和就诊电话0370-5555515

上一篇:肥胖糖尿病在用胰岛素还能做手术治疗吗

下一篇:没有了

  • 荣誉资质
  • 先进设备
  • 医院环境


医院首页|介绍|医院动态|权威专家|糖尿病手术介绍|康复病例|联系我们|在线咨询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非诊断治疗之依据,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诊治。
Copyright@2012 - 2015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医院. www.sqwytn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5555515| QQ在线咨询:3456161845
备案:豫ICP备090172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