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治疗糖尿病的医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治疗与手术 >

肥胖皮肤发黑了是什么原因?

       特别是身体严重超标的胖友,生活中经常会遇到有有皮肤异常的问题,特别是皮肤皱折不容易排汗的地方,经常会出现皮肤增厚、发黑的情况。这种现象如果增厚到一定程度了就会形成一层皮肤损害,这就是典型的黑棘皮症。
       这种情况最容易出现症状的有颈部、腋窝、大腿根部、女性乳房下等皮肤部位,虽然有的比较隐匿不容易发现,但是对身心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而且它毕竟是一个健康问题,所以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才行。
       不过我们要知道,肥胖虽然是引起这种皮肤问题的原因之一,但不是唯一因素,有一些恶性肿瘤、疾病、药物等也会引起这种症状,就这需要借助医疗设备进行检查确认,明确病因后再做下一步治疗。不过一般情况下以肥胖出现居多,而且大多数情况下已经出现了代谢其他问题,有代谢综合征出现。
       所以,这种情况下往往不是一种健康问题存在,而是有其他健康问题一起出现,需要接受综合性的治疗。一般情况下通过减重就可以实现,纠正体内的代谢紊乱,把代谢综合征处理好,黑棘皮症这样的皮肤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如果大家正在遭遇这样的健康困扰,一定要尽早做检查,趁还是早期萌芽状态就治,就要尽早安排制定减重方案。等问题出现了再去治疗,不但有身心健康问题,还可能会产生一笔不小的医疗费用支出问题。

  • 荣誉资质
  • 先进设备
  • 医院环境


医院首页|介绍|医院动态|权威专家|糖尿病手术介绍|康复病例|联系我们|在线咨询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非诊断治疗之依据,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诊治。
Copyright@2012 - 2015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医院. www.sqwytn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5555515| QQ在线咨询:3456161845
备案:豫ICP备090172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