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治疗糖尿病的医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治疗与手术 >

减肥刚开始瘦了后来是越减越胖?

       不少胖友减肥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刚开始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一段时间之后不管怎么折腾,可体重就是减不下来,甚至后来还会有加重的情况。
       我们不能排除这和自己的减肥计划、执行能力等个人因素有关,因为节食和运动都必须有严格的标准,重要的是制定了这样的方案之后,就要求胖友们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哪个环节做不好的话都会制约着整个减重效果。所以,这是个人因素。
       但是还有一个就是是体质上,有的胖友天生是易胖的体质,甚至喝凉水都能胖的类型。对于这样的胖友减肥真的是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就会滑到让自己减肥失败。
       也有一些严重超重的胖友,可能刚开始减肥成功只是假象,是减了个假肥。因为你开始限制饮食或者增加运动量时,体内可能会丢失一些水分,这样体重也会减轻一些,但是现实是并没有减肥,体内的脂肪并没有减少。之后身体又会产生一些应激反应,促使这些丢失的成分补回来。
       所以说,想要减肥不能只靠意愿,还要有方法,不同的人适合的减肥方法是不同的。想知道你是属于哪种类型吗?想就可以在我的好大夫个人网站上在线留言,我和中原减重降糖中心的医生会帮助大家制定个性化的减重方案的。

  • 荣誉资质
  • 先进设备
  • 医院环境


医院首页|介绍|医院动态|权威专家|糖尿病手术介绍|康复病例|联系我们|在线咨询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非诊断治疗之依据,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诊治。
Copyright@2012 - 2015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医院. www.sqwytn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5555515| QQ在线咨询:3456161845
备案:豫ICP备090172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