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治疗糖尿病的医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康复病例 >

糖尿病足患者做负压引流无效转入我院的典型案例

             糖尿病足患者做负压引流无效转入我院的典型案例,今天在这里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个糖尿病足溃疡患者,做负压引流无效,而导致病情加重的一个案例,这个案例也值得我们所有的糖尿病足患者一览的案例,这位患者的治疗经历也给患者们敲响了一个警钟。要想治疗好糖尿病足,首先患者要明确它的发病机制,才能明确于它正确的采取治疗,也不至于患者二次伤害导致病情加重!
图   患者出院时拍摄

                这位患者刚开始是大脚趾有溃疡,并伴有渗液流出,因自己对自己的病情并不是很了解,对他的发病原因也不明确,只知道是糖尿病的并发症---糖尿病足,并不知道它的发病原理在哪里,所以才不会根据自己的病况来选择正确的治疗。观察一段时间后感觉严重到了已经影响到自己的生活走路,速就诊于当地的医院。定期的换药,但是效果不佳,溃疡创面四周红肿,就连脚背都有点红肿了,疼痛感让患者难以忍受,速求诊于郑大一附院接受治疗,收纳于皮肤烧伤修复科,给患者做了左脚慢性溃疡修复术、并且合并做了“负压引流”,术后给予患者抗感染、改善微循环营养等治疗,又因为考虑到患者有下肢血管闭塞的情况,就让患者转入了“介入”科,准备为患者做“介入手术“治疗。经过家属回老家的打听,得知已经有老乡在我院治愈过糖尿病足溃疡,患者与家属经商量一致决定强行出院,而转入我院糖尿病足中心治疗,患者现在在我院已经康复出院,出院时自己一个人可以正常的走路,这是患者无比开心的,也是我们医院所有医护人员值得欣慰的!
    


                我们之前也在这里说过,不是说其它的治疗糖尿病足的方法没有效果,而是更多的则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身体病况来做针对性的治疗,根据患者自身的病况及时来调整适合患者的治疗,才能把患者的伤害降到最小。患者转入我院以后的所采取的治疗是中西医结合开放式治疗,患者如果想进一步了解词治疗,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及时的回复!









  • 荣誉资质
  • 先进设备
  • 医院环境


医院首页|介绍|医院动态|权威专家|糖尿病手术介绍|康复病例|联系我们|在线咨询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非诊断治疗之依据,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诊治。
Copyright@2012 - 2015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医院. www.sqwytn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5555515| QQ在线咨询:3456161845
备案:豫ICP备090172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