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治疗糖尿病的医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康复病例 >

江苏省沛县一名糖尿病足患者截趾后伤口不愈合案例

患者姓名:王玉金   性别:男    年龄:82岁   民族 :汉   籍贯:江苏省
患者主诉:左足趾溃疡9个月,右足趾溃疡8月余
   
图  患者王某入院时左脚拍摄

图   患者王某入院时左脚拍摄
现病史:9个月前患者无明显诱因出现左足第3、4趾溃疡,流脓,量少,呈黄色脓性,伴局部疼痛、麻木,无发热,无呕血、黑便,曾到“沛县人民医院”就诊,医院给予患者改善微循环、活血、抗炎、局部换药及中药冲洗治疗,效果欠佳,8月前,右足3、4趾出现溃烂,伴右足疼痛麻木,为求进一步治疗,到“徐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就诊,给予患者左侧第4、5足趾截除术,术后感染,导致术后伤口不愈合,为求进一步治疗,转入我院治疗。患者入院神志清,精神可。
图  我院袁敏琴医师为患者清创后的伤口

既往史:平时身体一般,患“糖尿病”20年,平时口服降糖药物治疗,具体不祥,患“高血压”10年,平时口服药物治疗,具体不祥,否认“肝炎、结核”等急慢性传染性疾病。
图  患者王某在我院治疗期间伤口愈合情况
 
图   患者王某右脚在我院治疗后的恢复情况
     患者王某的这样的情况,在我院并不稀有,并且在整个糖尿病足治疗的领域里,这样的情况会经常发生,患者选择截肢、截趾后伤口很容易受到感染,感染之后一定会造成患者的伤口不愈合,这样的结果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虽然结果是这样,但还是有很多的患者,原本是不需要截肢或者截趾,就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截肢、截趾治疗,患者后期的恢复医生就不责任了吗,这样的治疗是经不起社会的考验的,渐渐的,现在的人群都学会了在网络上查询学习了解更多的关于治疗糖尿病足的方法,也会根据自己的实质的病情来咨询相关的医疗,这一点还是值得发扬的!
    如果患者在治疗糖尿病足的过程中,想要更进一步的了解我院的中西医结合开方式治疗,不截肢、不介入、不植皮等等,那些对患者伤害性巨大的治疗,我们只提倡让创面自然的生长,自然地愈合。如果你想了解我们医院的具体疗法,可以随时在线咨询!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您!祝您早日康复!








 
 

  • 荣誉资质
  • 先进设备
  • 医院环境


医院首页|介绍|医院动态|权威专家|糖尿病手术介绍|康复病例|联系我们|在线咨询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非诊断治疗之依据,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诊治。
Copyright@2012 - 2015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医院. www.sqwytn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5555515| QQ在线咨询:3456161845
备案:豫ICP备090172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