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治疗糖尿病的医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治疗与手术 >

想要减肥成功必须知道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相比于以前的年代我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满足,人们不用再挨饿了,不用再为温饱问题担忧。可是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却又有新的问题出现,最常见的就是营养过剩导致的肥胖及代谢疾病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患者及其家庭的正常生活。
       随着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医疗机构重视,我们对肥胖引起的问题日渐重视,很多胖友们也制定了自己的减重计划。可是不少人的减肥具有盲目性,根本原因是因为对引起肥胖的原因不明白,只知道减肥,但最终也没能成功减肥。
       俗话说“病从口入”,对于肥胖最根本的原因其实也是和饮食有关,比如有不良的生活习惯,大吃大喝,摄入大量高脂肪食物,体力劳动强度减弱,运动量减少等等问题,都导致了身体内的营养物质不能有效利用,处于营养过剩状态,最终转变成脂肪储存在身体内,就会形成肥胖了。
       所以说,想要减肥,一定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热量的吸收,同时也要增加运动量,增加热量的消耗,实现能量的“入”小于“出”,就能实现减肥的目的,这也正是节食和运动减肥的基本原理之一。
       当然,这需要胖友付出很大的努力,重在坚持和努力,大部分人是可以达到减肥目的的。但是引起肥胖的原因还有其他,比如外源性疾病、药物、代谢综合征等等,想要减肥的胖友,一定要先弄明白自己肥胖的原因,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减肥目的。
       如果大家常识了常规节食和运动不能减肥成功的胖友,可以在我的好大夫个人网站上在线咨询,我看到后一定会帮助大家制定最佳的减重方案,帮助大家早日拥有健康的身体。

  • 荣誉资质
  • 先进设备
  • 医院环境


医院首页|介绍|医院动态|权威专家|糖尿病手术介绍|康复病例|联系我们|在线咨询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非诊断治疗之依据,如有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诊治。
Copyright@2012 - 2015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医院. www.sqwytn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0-5555515| QQ在线咨询:3456161845
备案:豫ICP备09017247号